我所召开庆祝建党88周年座谈会

来源: 作者:党政办 时间:2009-07-02

陈改学副书记主持座谈会

  7月1日下午,科研大楼会议室中鲜花衬托着党旗,党旗辉映着笑脸,我所庆祝建党88周年座谈会在这里隆重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陈改学主持。所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以及新党员代表等近30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会上首先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一刻,新党员紧握右拳,朗朗宣誓,老党员们也重温了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对党的信念。大家还共同回顾和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畅谈了对党、对新中国的深刻认识和体会。荣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的研究室第二党支部的郝玉怀书记还介绍了支部工作的先进经验。结合我所及各自工作实际,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这一主题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对我所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和思考。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后,陈改学副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各党支部在我所党建以及全所发展过程中起到的重要作用给予了肯定,表示要继续加强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并不断探讨方法,创新模式,进一步开创我所党建工作新局面。

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统一部署,陈改学副书还对我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阶段的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他指出整改落实阶段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出成果、见实效的阶段,全所同志要高度重视,所党委也将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法,扎实推进我所学习实践活动更深入的开展。全体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党的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入党手续》和《接收预备党员基本程序》等方面内容,进一步熟悉了党务工作基本知识。会上同时对迎接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及中国科学院建院六十周年的系列庆祝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