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新网站建设进展顺利即将上线

来源: 作者:党政办 时间:2009-10-20
  根据中国科学院“十一五”信息化专项——院网站群建设项目的安排,我所在院网络中心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于今年7月起全面启动了网站群子站建设工作。
  经过前期版式风格设计、栏目设置及大量的基础数据准备等工作,10月12日,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梁峻及党政办、信息技术部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北京,与中科院子站支持组工作人员一起,进行了我所网站的集中实施。经过近一周快节奏、高强度的实施工作,完成了网页栏目相关数据的整理和导入等工作,并对该网站日后的应用及维护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学习。期间,陈改学副所长前往看望了工作人员,了解了具体进展,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即日起,党政办还将组织科研、人事、研究生等管理部门对各栏目的数据进行为期一周的集中补录和修订完善,力求以良好的网站面貌步入院第一批上线子站行列,于10月底与中科院所属研究所一起正式运行。

与院网站支持组进行讨论

 

紧张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