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土保持研究所举行庆“三八”女职工趣味体育活动

来源: 作者:党政办公室 时间:2014-03-11

  310日下午,阳光明媚,春意融融。在水土保持研究所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所工会和党政办公室精心策划组织的庆三八女职工趣味体育活动在所科研大楼前进行。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穆兴民和工会副主席严国庆参加了活动,所长刘国彬在活动开始前向全所女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福。 

  趣味活动设双人背夹球和双人绑腿跑两个项目。为活跃气氛,增加情趣,还专门设了夫妻项目猪八戒背媳妇。在所的30余位女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大家自由组队,在背夹球和绑腿跑的趣味竞技比赛中,你追我赶,各展风采,比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猪八戒背媳妇项目虽然前来参与的“夫君”为数不多,但那扛起“媳妇”埋头飞奔的憨态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大家也为其参与活动的勇气和热情而深深感动。比赛场上的欢声和笑语此起彼伏,参赛者和观众都乐在其中,沉浸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中。 

  此次活动旨在展现水保所女职工的精神风貌,倡导大家做健康、快乐、幸福的女性。活动在愉悦身心、共享欢乐的同时,也促进了相互间的沟通和了解,增进了彼此间的团结和友爱,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科研创新与管理服务工作中。 

    

“八戒背媳妇”,幸福过“三八”

趣味活动,快乐同行

并肩相伴,靓丽展现

运动一生,健康你我

配合默契,友情随行

健康身心,快乐永远

谨慎保护,也争第一

迈步向前,争先恐后

自信女性,美丽女人

青春奔跑,未来力量

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