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土保持与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研究生招生

关于中国科学院教育部水土保持与生态环境研究中心2021年博士“申请-考核”招生复试的通知及初审合格人员名单的公示

来源: 责任编辑: 时间:2021-01-15

  各位考生: 

  根据《中国科学院教育部水土保持与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开展博士招考改革“申请-考核”制实施方案》、《中国科学院、教育部水土保持与生态环境研究中心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要求,水保中心2021年博士申请-考核招生工作经过资格审查、初选审查,即将进入考核审查阶段,现将进入考核审查阶段的申请人名单及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

  二、考核审查工作安排 

  复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关注我中心网站。

  二、有关说明 

  1. 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上公布的博士生招生指标,全部为全日制博士生招生指标。

  2.所有参加复试考生必须携带报名提交材料的全部原件以便招生工作组查验审核(已提交原件的除外),被SCI\EI收录的提供检索证明原件。 

  3.资料要求:报名信息表必须本人签名,政审表需加盖党委公章,复试现场资料查验不符合要求的考生,取消复试资格。 

  4.面试中,申请人须准备不超过10分钟的PowerPoint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包括个人基本情况、硕士期间学习和科研情况、已取得的科研成果、对报考专业前沿研究的了解,以及博士期间研究计划等。请提前准备。

  5.初审合格学生请加群,方便我们联系,加群时请备注自己的真实姓名。群名:水保中心2021年博士报名群,群号:703014943,二维码见附件2 

  6.如有疑问请联系029-87012875咨询。 

  附件1中国科学院教育部水土保持与生态环境研究中心2021年博士“申请-考核”招生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附件2水保2021年博士报名QQ群二维码

                           中国科学院教育部水土保持与生态环境研究中心                          

                                             研究生部                                   

                              2021年1月1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