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土保持研究所研究生招生

关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土保持研究所2021年博士“申请-审核”招生复试的通知及初审合格人员名单的公示

来源: 责任编辑: 时间:2021-01-12

各位考生: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审核制管理暂行办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土保持研究所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审核工作实施细则》要求,经过初选审查学生提交的纸质材料,岑云峰等48名申请人初审合格。请初审通过学生按时参加水保所博士入学考试复试。

一、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见附件1。

二、有关说明

  1.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上公布的博士生招生指标,全部为全日制博士生招生指标。

  2.所有参加复试考生必须携带报名提交材料的全部原件(已提交原件的除外)以便招生工作组审核查验,SCI收录论文需提供检索证明原件;

  3.资料要求:报名登记表须加盖档案所在部门公章(应届硕士加盖目前就读学校、院所公章,已就业考生加盖就业单位公章),政审表需加盖党委公章,导师推荐信需加盖导师所在单位公章,复试现场资料查验不符合要求的考生,取消复试资格。

  4.复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5.初审合格学生请加群,方便我们联系,加群时请备注自己的真实姓名。群名:水保2021年博士报名,群号:285386976,二维码见附件2;

  6.如有疑问请联系029-87012875(师老师)咨询。

  附件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土保持研究所2021年博士“申请-审核”招生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附件2:水保2021年博士报名QQ群二维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土保持研究所

  研究生部

  2021年1月1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