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保所承担的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黄土区农田水土保持课题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区域室 时间:2014-03-05

  为推动“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黄土丘陵沟壑区农田水土保持与高效农业关键技术集成与示范”(2011BAD31B05)研究工作的有序开展,做好2013年课题总结和2014年工作安排,根据项目年度会议精神,课题组于2月28日至3月2日在水保所召开了2013年度工作交流会。

  会议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组织,水土保持研究所承办。与会单位有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水土保持研究所、陕西省动物研究所等。课题负责人、各任务团队负责人及科技骨干参加了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中科院科发局相关部门领导以及特邀专家李玉山、卢宗凡、刘国彬、谢永生等,共计50余人。

  会上,课题负责人高建恩研究员首先传达了2013年12月项目在北京召开的年度会议精神。随后,各任务团队负责人分别就2013年度任务目标、工作进展、完成情况、主要成果以及2014年工作计划、中期检查拟提供的示范内容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专家在听取汇报和审查书面报告的基础上,对照任务合约,对课题及各任务团队2013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和综合评价,指出了存在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会议还就有关示范区建设、成果产出以及财务管理等事项进行了讨论。

高建恩做年度工作总结

与会专家

会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