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保所举办2013年度研究生学术论坛

来源: 作者:研究生部 时间:2013-11-22

  为了展示研究生的学术交流能力,水土保持研究所于1120日下午在科研大楼报告厅举办了“2013年度研究生学术论坛”。张兴昌、穆兴民副所长出席论坛并参与了论坛报告的点评。 

  此次年度学术论坛是每周开展的“水保论坛”的“升级版”,是一次全体研究生参与的年度性的总结与交流。11名报告人均是各班级根据“水保论坛”或日常表现推荐出的优秀者,其中来自中国科学院大学系统7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保专业4名。 

  报告会上,点评专家组从科研创新进展、表述能力、答疑能力和多媒体制作等多个方面对每个报告进行了综合评审并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博士、硕士各1名),二等奖4名(博士、硕士各2名),优秀奖5名。穆兴民为获奖研究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本次论坛由研究生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在所100余名研究生聆听了报告。对加强研究生学术交流、增强全所学术氛围起到了一定促进作用。 

研究生做报告

穆兴民为获奖研究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