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保所与江西省水土保持科学研究院签署博士后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研究生部 时间:2014-05-27

  521日,水土保持研究所与江西省水土保持研究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合作协议签字暨研究生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江西省水土保持科学研究院德安科研基地顺利举行。水保所副所长穆兴民研究员与江西省水土保持科学研究院吴建民院长作为双方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 

  江西省水利厅朱志勇副巡视员出席仪式并作讲话。穆兴民也在仪式上做了讲话,他阐述了博士后工作合作及研究生培养基地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表达了合作共赢的愿望和信心,希望依此为纽带,为双方单位的共同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水保所参加活动的还有研究生部主任党廷辉研究员、黄土高原土壤侵蚀与旱地农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杨明义研究员等。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参观了江西省水土保持科技园的实验设施。 

    本次活动适逢水保所与江西省水土保持科学研究院、中国土壤学会土壤侵蚀专业委员会主办的“水土保持与生态环境青年学术论坛”举办,水保所出席论坛的9名青年科技人员也见证了签约与揭牌仪式。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揭牌仪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