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2014年度工作总结会召开

来源: 作者:区域室 时间:2015-01-15

  111日至112日,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黄土丘陵沟壑区农田水土保持与高效农业关键技术集成与示范2014年度工作总结会在杨凌召开 

  会议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组织,水土保持研究所承办。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生态处周桔处长、水土保持研究所所长刘国彬、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韦革宏及重大项目处处长孙楠出席了会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土保持研究所、陕西省动物研究所等单位的专家、各任务团队负责人、科技骨干及研究生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任务团队负责人分别就2014年度任务目标、工作进展、完成情况、主要成果及2015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对照任务合同,对课题及各任务团队2014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对课题在技术集成和示范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给各任务团队2015年进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会议还讨论了课题验收准备工作及其他相关事项。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