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保所承担的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进行课题检查

来源: 作者:区域室 时间:2015-07-31

  720日至22日,根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管理暂行办法》要求,水保所 “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农田水土保持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在河北省承德市项目第一课题试验示范基地进行了课题检查。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林业科学院等七个单位的专家、项目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课题检查会议由项目组织单位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资源环境处处长周桔主持。项目负责人谢永生研究员,课题负责人周泽福研究员、周萍副研究员、彭新华研究员和高建恩研究员分别就各自课题的执行情况、主要成果、工作亮点等进行了汇报。对照任务合同,多数课题按计划完成合同任务要求。专家到承德市平泉县东北沟小流域重点对项目第一课题研发技术的试验示范及实施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并提出了建议。 

  在会议检查和实地勘察基础上,周桔对项目及课题执行情况进行总结,在肯定现阶段项目所取得的研究成果的同时,对课题执行中的不足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课题负责人汇报课题执行情况

勘察石质山区水土流失观测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