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套作国际研讨会专家访问长武站

来源: 责任编辑:长武站 时间:2015-08-28

  818日,参加间套作的农学和生态学效益研究国际研讨会的专家一行37人参观访问了长武黄土高原农业生态试验站。长武站副站长郭胜利研究员向来访专家简要介绍了长武站的历史、科研设施及其对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的贡献,随后客人们参观了深剖面土壤水分运动观测场以及以薄膜覆盖为主要措施的玉米高产高效试验地。最后,在长武县农机中心主任曹群虎的带领下对苹果和黑麦草间作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此次在西安召开的间套作的农学和生态学效益研究国际研讨会,由水保所黄土高原土壤侵蚀与旱地农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中国农业大学资源环境与粮食安全研究中心联合举办。来自荷兰瓦赫宁根大学、法国国家农业研究所以及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云南农业大学和西南林业大学等60多位专家、学者及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郭胜利向到访专家介绍长武站

专家们参观科研试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