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科技支撑计划 “农田水土保持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 项目验收准备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来源: 作者:工程中心 时间:2016-01-20

  1月7日至8日,由水保所主持的“十二五”国家支撑计划项目 “农田水土保持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在南京召开了验收准备工作会议,项目组织单位中国科学院科技发展促进局杨萍研究员、项目首席科学家谢永生、各课题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20余人与会,谢永生研究员主持了会议,杨萍研究员就课题执行过程及验收注意事项做了讲话。

  会议期间组织学习了科技部验收相关文件,并邀请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梁音研究员介绍了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验收过程与典型经验,会议期间围绕项目及课题验收相关事宜进行了研讨,部署了项目及课题验收各个环节注意事项以及关键时间节点。依据前期各课题阶段性研究成果与特色,提出项目水土保持与面源污染防治关键技术研究成果由成都山都所组织凝练,水土保持与工程防护关键技术研究成果由水土保持研究所组织凝练, 水土保持与生物防护关键技术研究成果由中国林科院组织凝练,水土保持与高效农业关键技术研究成果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组织凝练,最终项目形成4个方面的重要成果。要求4月5日前完成初稿,在陕西杨陵进行深入研讨。

项目验收准备工作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