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2020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的通知

来源: 作者:研究生部 时间:2019-09-16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20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的申报工作现正式启动,中国科学院大学发布了《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组织申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20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的通知》。本项目采取人员依托项目派出的办法,由各单位先行申报国际合作项目,留学基金委评审立项后,再由相关申报单位根据项目情况推荐人选公派留学,留学身份包括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博士后及访问学者。 

  根据文件精神,我所可申报“特色学科高校专项”和“国家重点实验室专项”各一项。有意申报该项目的科研人员请先到研究生部报名,根据报名情况由所里统一组织有关人员填写申请书,报名时间截至917日。 

  请各位科研人员积极申报。 

  附件:1. 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组织申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20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的通知 

        2. 2020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实施办法 

        3. 2020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申请书 

                                     201991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