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寒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作者: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0-01-09

所属各部门: 

  根据学校通知和我所工作安排,现将2020年寒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113日至2月13日放假,111日(星期六)、1月12日(星期日)照常上班。  

    2214日(星期五)正式上班,请各部门于214日上午10:00前将职工到岗情况报所人事办。 

   二、寒假值班安排  

    1. 所里统一安排值班人员,值班室设在党政办公室科研大楼210,值班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值班电话:87012411。学校总值班室电话:87082809,学生、保卫、后勤和网络等部门均安排24小时值班。 

    2. 各部门负责人要安排好本部门寒假期间各项事宜,确保通讯畅通,外出需向主管所领导报告,遇有紧急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要随时上报,妥善处理,不得延误。 

  三、其他事项 

    1. 放假前所安全检查小组将对实验室、办公室的安全进行检查,请各部门对水、电、门、窗等进行彻底检查,务必将门窗关严锁好,不使用的电器设备、设施必须切断电源,运行的仪器设备须有人值班管理,实验室危化品要及时归位并按要求保管,妥善处理废弃物,确保寒假安全稳定。     

    2. 各部门放假前要对本部门职工、研究生部对研究生进行安全教育。全所职工和研究生要自觉遵守杨凌示范区有关燃放烟花爆竹禁限管理的相关规定,提倡文明过新年。研究生宿舍内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电线和留宿他人;离所研究生的贵重物品要统一存放,落实专人管理。 

   3.在职职工和研究生如因工作需要进行野外实验,必须2人以上同行,且出差职工需向研究室(站)负责人书面报备,研究生需向指导教师和研究生部书面报备,外出注意安全。 

  特此通知。 

    附件:水土保持研究所2020年寒假值班表

 

    20201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