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研究生部 时间:2020-01-09

  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正式启动,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精神,请我中心有意向申报并符合申报条件的研究生,在规定时间内向所研究生部报送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请及工作流程 

  1)采取“个人申请,单位推选,专家评审,择优推荐”的方式进行选拔。申请人均须通过所在培养单位统一向国科大国际合作处申请。 

  2)申请人须提交符合《说明》的《列表》中所列材料,提交方式以《列表》中所述为准。 

  因评选结果需公示,所内材料上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18日,请有意向申报者务必按时提交材料,逾期则不予处理。 

  2.选派原则、选派计划、申请条件、申请材料及申报表详见附件 

  附件:相关文件 

             

  2020年1月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