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来源: 责任编辑: 时间:2020-03-07

全所女职工: 

  在举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关键时刻,我们迎来了第 110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个特殊时期,为展示我所女职工抗疫期间,积极创造美好生活的技能素质,激励大家增强身心健康,陶冶高雅情操,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所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所工会和党政办公室拟举办以抗疫情 爱生活 展风采为主题的三八庆祝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抗疫情 爱生活 展风采 

  二、参与人员:全所在职女职工 

  三、活动时间:37-315 

  四、活动项目: 

  1. 居家健身:瑜伽、舞蹈、健美操及跑步等健身运动,要求录制60秒以上视频; 

  2. 厨艺展示:展示自己制作的各种美食,要求提供“本人+美食”照片2-3张; 

  3. 摄影书画:展示自己及家人与抗击疫情有关的人物、风景及书画作品,要求提供照片2-3张,并标注照片时间地点及名称; 

  4. 手工制作:包括插花、剪纸、刺绣以及手工编织等作品,要求录制60秒以上制作视频; 

    5. 其他可以反映主题的积极向上、内容健康、传播正能量的活动。如阅读经典名著、影视欣赏写读后感观后感、朗诵诗词录制小视频。 

  五、活动方式:参加活动的职工请在五个活动项目中选择其一或者多项,于315日之前把作品按要求以小视频或图片的形式发送到dzb@ms.iswc.ac.cn 邮箱,邮件主题为“姓名+活动类型”,所里将定期在QQ群展示。 

  六、奖励办法:凡在规定时间参加活动的女职工均可获得礼品。 

  祝愿全所女职工节日快乐! 

    

            水土保持研究所部门工会  党政办公室 

                      202037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