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人事和保障办公室 时间:2020-03-31

    根据学校人事处《关于开展2020年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安排,我所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开始,请各位拟申报人员认真阅读学校文件,对照相关条件要求及补充规定,严格按照以下时间节点进行,按时向所人事和保障办公室提交所有申报材料。 

  一、教学为主型、教学科研型和科研为主型正常晋升及标志性成果申报人员 

  3月31日-4月3日   科研、教学等审核 、举行学术报告

  4月4日             资格审查(人事和保障办公室) 

  4月5日-4月6日    申报材料复核(学校职能部门) 

  4月7日             签字盖章 

  4月8日             上交材料(人事和保障办公室) 

  49-417   申报材料网上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 

  二、直聘、破格、科研推广系列、思政教育及党务系列、其他专业技术系列和全脱产博士后申报人员 

  3月31日-4月2日  科研、教学等审核、推广业绩汇报 

  4月3日            资格审查(人事和保障办公室) 

  申报材料复核(学校职能部门) 

  4月4日            签字盖章 

  4月5日            上交材料(人事和保障办公室) 

  注意事项:  

  1.下载填写2020年新评审表。填写规范,内容完备。为避免填错重做,请注意填表说明和表中批注的详细说明。  

  2.本人填写内容除承诺签字外一律打印,内容要具体、真实,字体统一使用仿宋_GB2312,评价、推荐意见及签名不得打印。 

  3.任现职以来的考核情况、系(室)对申报人的评价、学术水平(授课能力)综合评价、思想政治素质及师德师风各年度考核结果、所在单位审查推荐意见及签名须手写,不得打印。 

  4.项目情况:任现职前获批担任现职内在研的项目必须在备注栏明确备注。到位经费以计财处到账金额为准。 

  5.代表性论文:(1)论文仅填写符合认定条件的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的学术论文,博士、博士后、访学期间发表的论文在备注栏说明,不超过规定认定数。 

  2)收录类别请标明具体是SCI、EI、SSCI、CSSCI、A&HCI哪类收录(不包括会议论文和综述性论文),在规定时间内发表的网络版收录论文亦可认定,但需提供DOI编码及论文清样;收录论文须有我校图书馆出具的检索证明,对于学校图书馆不能检索的学科,由图书馆委托国内相应检索机构检索并出具证明。 

  3)发表在CSSCI源刊但未被收录的论文如是核心期刊论文填写在“核心期刊论文”栏。 

  4)分区情况要明确说明中科院大类(1区、2区、3区、4区)、JCR(Q1、Q2、Q3、Q4),以学校图书馆检索证明为准。 

  5)“双一流”期刊、人文社科类指定期刊、自然指数期刊论文及视同认定论文在备注栏说明。 

  6)未特殊说明,视同认定收录论文不超过1篇、核心期刊论文不超过2篇。 

  6.成果奖:指科学技术奖、教学成果奖、哲学社会科学奖、科技推广奖等;获奖类型填写科技进步奖、教学成果奖等;级别填写国家级、省部级、地市级、校级;“等级”是指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 

  7.认定的成果未特殊说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须为第一完成单位;在正常评审中,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为第二完成单位获得的国家奖也予以认定。 

  8.请拟申报职称的所有人员填写《资格审查合格汇总表(直聘 破格 其他专业技术等)》、《资格审查合格汇总表(教学为主、教学科研、科研为主正常晋升及标志性成果等)》,并于41日上午10:00前发送至jinjingweisoil2008@163.com 

  填报过程中如有疑问可与所人事和保障办公室或校师资科联系咨询。  

  人事和保障办公室 电话:87012142  

  校人事处师资科   电话:87012871  

     

  附件:1.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的通知  

     2.相关表格及文件  

                    

  2020年3月3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