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第38周(2020.9.14-2020.9.20)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党政办 时间:2020-09-14

  根据学校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及校党委宣传部的关于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通知的要求,本周的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两项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文件在附件1。

  2.进行2020年春夏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此次测试以网络在线答题的方式进行,可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端参与测试(具体要求及方法见附件2)。测试题目从题库中随机抽取生成,测试完毕在线提交后可查看测试成绩。每人可测试多次,以最高得分作为最终测试成绩。

  请各部门于本周三下午(9月16日)利用政治理论学习时间组织本部门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并进行应知应会测试,并将学习情况于本周五前反馈至党政办公室。

  附件:1.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

        2.关于开展2020年春夏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的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20年9月1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