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来源: 作者:人事和保障办公室 时间:2020-09-22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教高司函〔20204)和《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立项评审和推荐工作,经过学生申报、院系评审和推荐、学校推荐、陕西省教育厅评审,最终确定资助我所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8项,省级项目41项,校级项目12项,共71项(项目名单见附件1)。 

  要求: 

  1.指导教师要认真指导学生制定项目实施计划,并组织实施,加强过程管理。 

  2.项目负责人要认真填写《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合同书》(附件2),于925日上午12:00前将附件2(纸质版,2份)交至所人事和保障办。 

   联系人:金晶炜   电话:87012142 

  附件1: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汇总表 

  附件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合同书 

    

  人事和保障办公室 

  202092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