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第43周(2020.10.19-2020.10.25)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来源: 责任编辑: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0-10-19

  为进一步推进普法工作,引导全所教职工学好、用好《民法典》,本周三(10月21日)下午三点在科研大楼2层报告厅,水保所将邀请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丁艳红做《面向新时代的中国<民法典>》专题报告。请各部门组织本部门教职工提前十五分钟签到参会。

  丁艳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陕西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教学研究会副会长,法学硕士,长期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教学与研究,主要承担“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形势与政策”“中外德育比较”等课程的教学。先后主持校级科研或教改课题10余项;发表教改或科研论文二十余篇;参编教材三本;获得校级教学成果一、二等奖3次。

党政办公室

2020年10月1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