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0年研究生教育优秀导师、优秀导师团队的通知

来源: 作者:研究生部 时间:2020-10-28

  按照学校《关于评选2020年研究生教育优秀导师、优秀导师团队的通知》要求,现将我研究生教育优秀导师、优秀导师团队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优秀导师评选范围为我在岗导师,且至少完整指导过一届研究生。优秀导师团队评选范围为由我在岗导师组成的共同指导研究生的实质性团队。 

  二、推荐条件 

  严格依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优秀导师、优秀导师团队评选办法(暂行)》(附件1)文件的要求,遴选“思想政治觉悟高,师德师风高尚,业务能力突出,育人成效显著”的优秀导师和优秀导师团队。 

  三、推荐名额 

  优秀导师推荐3个;优秀导师团队推荐2个。 

  四、推荐方式 

  采用研究生联名推荐和各部门(党支部)推荐的形式。研究生联名推荐由辅导员组织研究生在全范围内进行推荐;以各部门(党支部)为单,由各部门(党支部)在全所范围内进行推荐。 

  五、时间安排 

  请各部门(党支部)于112日前将推荐纸质版《优秀导师、优秀导师团队推荐表》(见附件2)及导师、导师团队感人事迹(1000-1500字)交研究生 

    相关附件及通知 

研究生部

2020年10月2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