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咸海生态修复与管理国际研讨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科技办公室 时间:2020-11-16

  由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乌兹别克斯坦国立大学发起,水土保持研究所等协办的“咸海生态修复与管理国际研讨会”将于20201124-25日召开。研讨会主要就咸海演变,气候变化和人类活动的影响;创新可持续发展目标下的技术与绿色发展;区域合作与可持续发展以及绿色咸海计划等议题开展学术报告和讨论。 

  会议将有来自国内外大学、研究结构和国际组织的300余位专家参加。会议语言为英语和俄语,会议采用线上形式召开,会议时间2020112415:00 2020112515:00 (北京时间) 

  会议注册地址: https://us02web.zoom.us/webinar/register/WN_x81al82MTr68TATKkfl-fg 

  相关附件 

                                                  科技办公室 

  2020年11月1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