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青年教授聘任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人事和保障办公室 时间:2020-11-23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青年教授聘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申报2020年青年教授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 热爱中华人民共和国,遵纪守法,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守科学精神,师德师风高尚,潜心一线教学、科研工作。 

  2. 具有博士学位,自然科学、工程技术领域人选年龄不超过35周岁,哲学社会科学领域人选不超过38周岁。 

  3. 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0630日,即自然科学、工程技术领域人选为198571日及以后出生,哲学社会科学领域人选为198271日及以后出生。 

  4. 业务条件参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职称评审暂行实施办法》(校人事发〔2019162号)中规定的直聘副高级职称科研相关业务条件(附件1),且为来校后并在近五年内取得,计算截止时间为2020630日。 

  二、材料报送 

  请于20201130日前将《青年教授申请人员汇总表》(附件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青年教授申请表》(申请表每人1份,附件材料单独装订)纸质版报送到人事和保障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eichunlan@ms.iswc.ac.cn 

    

  附件:学校文件及表格 

    

    

                                    20201123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