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科教副产品管理情况自查自纠及备案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人事和保障办公室 时间:2020-12-16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加强科教副产品管理,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科教副产品管理情况自查自纠及备案工作的通知》(见附件3),现对科教副产品管理情况开展自查自纠及年终备案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自查自纠和备案报告人员范围

  除管理岗外的所有在职人员(包括双肩挑人员)。

  二、自查自纠工作内容及要求

  1.所负责课题组是否建立科教副产品明细账,账目是否准确、全面,有无漏报、瞒报情况。

  2.所负责课题组是否按照学校和我所管理办法及程序(见附件1、附件2)对科教副产品的使用、处置进行了集体决策、市场调研;相关材料是否健全、完善。

  3.所负责课题组是否每年末都对科教副产品的存量、增量及使用和处置情况进行了公示并报告所里。

  请各位老师对照自查自纠工作内容,坚持实事求是,对存在的问题如实报告所人事和保障办公室,以便按要求及时整改。

  三、备案工作要求

  1.对本人所负责课题组(试验示范站、试验基地)2020年新增科教副产品产量、存量及处置情况如实进行报告,按要求填写《科教副产品明细表》(附件4)和《科教副产品处置情况说明》(附件5)。

  2.若无科教副产品的老师均需填写《科教副产品处置自查自纠零报告表》(附件6)。

  3.请于2020年12月23日18:00前将经个人签名的《科教副产品明细表》《科教副产品处置情况说明》或《科教副产品处置自查自纠零报告表》纸质版交至人事和保障办公室侯党伟老师处(老招待所办公室),另将《科教副产品明细表》《科教副产品处置情况说明》电子版发至邮箱:272611984@qq.com。

  附件: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教副产品管理试行办法

     2.水土保持研究所科教副产品管理试行办法

     3.学校关于开展科教副产品管理情况自查自纠及备案工作的通知

     4.科教副产品明细表

     5.科教副产品处置情况说明(模板)

     6.科教副产品处置自查自纠零报告表

 

  人事和保障办公室

  2020年12月1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