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3-03

  全所女职工: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启新征程、“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在这重要时期,我们迎来了第 111 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结合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和学校工会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总体工作安排,在所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所工会决定在全所女职工中开展以“巾帼言志—建党百年展芳华,凝心聚力再出发”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为做好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巾帼言志——建党百年展芳华,凝心聚力再出发”

  二、活动组织及内容

  1. 全所女职工积极参与由校工会组织、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号召开展的“我想对党说句话”百幅先进女职工海报征集活动(参与方式见附件1)。

  2. 全所女职工积极参与由校工会组织、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号召开展的“说出我的故事”女职工爱岗敬业主题征文活动(参与方式见附件2)。

  3.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结合我所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以“我的春天、我的校园”为主题的游园畅想健康行活动。

  活动1、2按附件要求开展,活动3具体安排如下:

  (1)活动时间:2021年3月8日下午2: 30开始

  (2)活动地点:学校南北校园

  (3) 活动要求:在所女职工分为若干小组,每5-8人为一组,自由组合。3月8日下午2: 30开始以小组为单元,从水保所科研大楼前出发,去学校的南北园区开展游园活动,用镜头捕捉精彩瞬间,用文字歌颂美好校园,感受建党百年的沧桑巨变,激发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工作热情。活动结束后要求每人提交当日活动照片2张,并注明地点及名称,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传播正能量,能够反映校园生机勃勃的景象,或提交活动相关的文章,文体不限。

  (4)奖励方法:根据参与者提供的照片、文章及诗歌,所工会将组织人员进行评奖。分别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及参与奖若干名。

  (5)请全所女职工积极参与活动,自行组队,于3月5日下午4点前将组队名单发邮箱quyuwei@ms.iswc.ac.cn或QQ 646240093。

  附件1.“我想对党说句话” 百幅先进女职工海报征集活动参与方式 

  附件2.“说出我的故事” 女职工爱岗敬业主题征文活动参与方式 

  水土保持研究所部门工会

  2021年3月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