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3-11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管理办法》校教发〔2017〕125号的有关规定,为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展时间

  3月15日至4月2日。

  二、中期检查范围

  (1)申请中期检查延期到期的项目;

  (2)2020年立项、执行期为1年的未进行中期检查的所有项目。

  三、检查内容

  项目研究进展报告、工作日志、经费使用情况等。

  四、工作要求

  1.项目负责人3月25日前登录教务处实践教学与质量工程综合管理系统中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管理”模块(以下简称大创系统)提交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研究进展报告(附件1),录入已取得的成果并通知指导老师进入系统审核,方可参加中期检查答辩。

  2.项目负责人3月25日上午12:00前完成相关材料报送。

  (1)指导教师签字的《附件1项目中期研究进展报告》(纸质版—原件1份,复印件5份)交至水保所人事和保障办公室(水保所科研楼213室)。

  (2)《附2项目成果登记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jinjingweisoil2008@163.com。

  (3)指导教师签字的工作日志(纸质版—原件1份)交至水保所人事和保障办公室(水保所科研楼213室),答辩之后返回项目负责人。

  3.中期检查答辩时间:3月27日-3月29日,具体要求和时间另行通知。

  4.中期检查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类,其中项目中期检查必须取得标志性阶段成果方可获评优秀,不合格者原则上予以终止项目实施。

  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是督促项目顺利实施,保证项目成效的重要环节,各指导教师和项目负责人按时登录系统查看信息、提交相关材料和参加答辩,确保项目中期检查工作顺利进行。

  联系人:金晶炜 联系方式:87012142

  附件: 1.项目中期研究进展报告.doc

      2.项目成果登记汇总表.xlsx

      3. 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

3月1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