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网上报名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6-08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点2021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网上报名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所2021年教师资格认定网上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报人员范围

  按照学校《关于2021年高校教师专业技能考试与认定工作的通知》及《关于举办2021年高校教师专业技能考试的通知》要求,完成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网上公示、体检合格、无犯罪证明、专业技能考试合格人员或参加并取得“国培示范项目”培训合格证书且岗前理论知识考试合格人员(考点合格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网报时间

  符合网报人员范围者,请于6月8日至6月14日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进行注册申请(申请人手册见附件2)。

  三、注意事项

  1.请符合条件人员按照用户手册(附件2)及高校教师资格网上报名须知(附件3),按期完成网上申请,逾期网报端口将关闭,未提交网上申请人员将不能参加本年度教师资格认定。

  2.所有网上申报事项需由本人完成,对违反规定而影响申请教师资格的,责任由申请人本人承担。

  联系人:

  人事办:金晶炜 电话:87012142

  教发中心:李景瑜 郭萍 电话:87080241 87080242

  附件:学校通知及相关表格

  人事和保障办公室

  2021年6月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