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2年资产购置、报废计划的通知

来源: 作者:人事和保障办公室 时间:2021-06-23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关于征集2022年资产购置、报废计划的通知》(见附件1),为了做好我校2022 年“一上”预算编制工作,按照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现征集校内2022 年车辆及单价50 万元以上设备购置、报废计划,以及土地、房屋租用、处置计划,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涉及内容

  1.新增车辆:符合新增车辆条件、且有购置计划的的单位填报附表1、表2。

  2.新增购置单价50万元(含50万元)以上的设备:根据实际需求情况严格按照制式表格规范填报。对新增设备的主要规格参数、购置设备的必要性进行详细表述(详见附表3)。

  3. 新增租用土地、房屋:指2022年拟租用校外(非学校产权)土地、办公用房、业务用房情况,新增土地、房屋包含新租和续租。根据实际情况填报(详见附表4、附表5)。

  4. 2022年资产报废、处置计划:根据资产现状,填报2022年资产报废、处置计划,要阐明报废、处置原因(详见附表6、附表7)。

  二、相关要求

  1.凡计划在2022年购置车辆或单价50万元以上的仪器设备(国有资产)的团队或个人,无论何种经费来源,都必须填报新增资产计划表,未报计划或报而未批的,2022 年一律不得购置。

  2.请于6月28日18:00 点前将签字的纸质报表和电子版报送所人事和保障办公室(科研大楼213办公室,邮箱renbaoban@163.com)。

  附件:1.《关于征集2022年资产购置、报废计划的通知》

     2. 附表1-7

  人事和保障办公室

  2021年6月2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