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题目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1-04

  为创新“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深入实施“科研反哺教学、科教融合、产教协同”育人,着力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质量。根据学校《关于征集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题目的通知》要求,从2021年开始,面向我所全体科教人员,征集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题目。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全所科教人员、合作企业指导教师、产业导师等。题目可为个人或团队项目。

  二、申报要求

  1.为了确保本科生在项目研究过程中能够得到较好的创新创业训练,所申报的项目题目应考虑在校本科生的研究与实践水平;

  2.明确对参加项目学生的具体要求,以保证学生在申报项目时能够选定适合开展的项目;

  3.项目研究年限为一年期或两年期,以保证学生在毕业之前完成项目结题;

  4.每位科教人员申报的创新类和创业类题目累计不能超过2项;

  5.建议科教人员依托国家(省部级)等科研项目、校企合作项目进行命题。

  三、申报流程

  1.申报教师于11月7日下午18:00前在线填写《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题目申报信息表》(https://docs.qq.com/sheet/DT0JjUENyZmxjZmJv?tab=BB08J2);

  2.水保所审核科教人员提交的课题项目,遴选并汇总推荐至教务处;

  3.教务处在“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通知”中发布科教人员的课题项目,引导学生申报,优先支持立项。

  本次题目征集工作是做好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前期基础,请各位科教人员高度重视,积极申报。

  联系人:金晶炜

  办公电话:87012142

  附件:学校通知

  水土保持研究所

  2021年11月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