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45周(2021.11.8-2021.11.14)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1-11-09

  本周三(11月10日)下午2:30在科研大楼2层报告厅,水保所党委将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方建斌为全所师生做《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讲话精神解读》专题报告。因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请各部门正、副职,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准时在报告厅参会,其他教职工和学生请使用腾讯会议在线上观看报告会,会议号为:971986453。

  方建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主要研究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历史进程研究、思想政治教育。致力于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教学与研究。先后主持和参加国家、教育部和陕西省等多项省部级课题,主持完成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主题实践教学》进入教育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式“择优推广计划”拟培育项目。参与撰稿民国人物志等著作3部,编著1部,主编教材3部,副主编、参编教材7部。先后获得学校教学成果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思想政治理论课‘主题式’社会实践教学模式探索》获陕西省思想政治教育学会优秀论文三等奖。2006年被评为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优秀党员,2007年被评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优秀教师。

  

党政办公室

  2021年11月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