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陕西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2-25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度陕西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2021 年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恪守职业道德,坚持科学家精神,潜心一线教学科研工作;

  2.在外留学或作访问学者一年以上,学有所成,且2019 年1 月以后回国工作;

  3.获得硕士以上学位或获得中级专业技术职称;

  4.独立主持申报项目的研究开发工作,有培养发展前途;

  5. 年龄一般不超过四十五岁;

  6.申报项目属于领先水平,具有应用开发前景,可产生良好社会经济效益。

  二、项目申报类别及推荐名额

  1.资助项目分重点、优秀、启动三类。其中,重点类资助资金10 万元,其中,重点类资助资金10万元,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从事国家关键核心技术突破项目、重大技术改造项目、具有较强市场潜力的技术创新项目等;优秀类资助资助金6万元,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主持省部级重点科技攻关或技术改造项目以及前沿领域具有领先水平的研究开发项目;启动类资助资助金3万元,主要资助新近回国或即将回国的留学人员,从事某一学科或技术领域的基础研究项目。申报重点和优秀类项目的请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我所可推荐1 个名额,学校总推荐名额为5 个。

  三、材料报送要求

  请符合申报条件人员于2月28日前将以下材料报送到所人事和保障办公室,电子版发送到weichunlan@ms.iswc.ac.cn邮箱。

  1.《陕西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项目申请表》(附件1)书面材料一式两份和电子版一份;《2021 年陕西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项目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

  2. 申报人所在党支部出具一份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鉴定意见材料(党支部书记签字);。

  附件:学校文件和表格

  

  人事和保障办公室

  2022年2月2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