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上半年科教副产品检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7-08

  所属各研究单元及负责老师: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上半年科教副产品管理情况检查工作的通知》,为进一步加强科教副产品管理,学校近期将对2022年上半年科教副产品管理情况开展检查工作。现将我所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自查自纠人员范围
  除管理岗外的所有在职人员(包括双肩挑人员)。
  二、自查自纠内容
  所属各研究单元(部门、课题组、科研团队、实验室等)围绕以下内容进行自查自纠:
  1.对本人负责的研究单元2022年上半年新增科教副产品产量、处置和存量情况进行自查,如实填写《2022年上半年科教副产品管理情况自查表》(附件4),要求相关档案材料齐全、完善。
  2.若无科教副产品的老师均需填写《科教副产品处置自查自纠零报告表》(附件5)。
  三、工作要求
  1.各研究单元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检查工作,扎实开展自查自纠,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做到如实填报、不遗不漏。学校后期将进行随机核查。
  2.请于2022年7月12日上午12:00前将经个人签名的《2022年上半年科教副产品管理情况自查表》或《科教副产品处置自查自纠零报告表》纸质版交至人事和保障办公室侯党伟老师处(老招待所办公室),另将《2022年上半年科教副产品管理情况自查表》电子版发至邮箱:272611984@qq.com。
  
  人事和保障办公室
  2022年7月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