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23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管理办法》校教发〔2017〕125号的有关规定,为全面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1.实施计划到期的项目;
  2.申请延期到期的项目。
  二、结题验收内容
  对项目实施过程、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取得成果、经费使用情况、收获与体会等进行总结和验收。
  三、检查要求及安排
  1.结题验收时间和方式
  时间:2022年10月22日 上午9:00-12:00 
  方式:腾讯会议室。
  2.结题验收安排
  (1)项目负责人进行PPT汇报5分钟(汇报内容:项目实施过程、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取得成果、经费使用情况、收获与体会等)。
  (2)评委提问3分钟。
  (四)工作要求
  1.项目负责人10月16日前登录教务处实践教学与质量工程综合管理系统中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管理”模块(以下简称大创系统)提交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申请(附件1)和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2),录入已取得的成果并通知指导老师进入系统审核,方可参加结题验收答辩。
  2.项目负责人10月16日上午11:00前完成相关材料报送。
  (1)在线填写材料
  《项目成果登记汇总表》(https://docs.qq.com/sheet/DT1ltVW9Pa0xpaktL?tab=BB08J3),如无成果,请填写无。
  (2)电子版材料,打包发送至jinjingweisoil2008@163.com(文件以“负责人姓名+结题验收”命名)。
  ①附件1《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申请》。
  ②附件2《项目结题报告书》
  ③研究成果附件。
  3.结题验收汇报后提交材料,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①《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申请》(A4双面打印,1份,指导教师填写意见并签字)。
  ②《项目结题报告书》(A4双面打印,1份,指导教师填写意见并签字)。
  四、项目延期
  1.需要延期项目,10月16日前项目负责人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变更申请表》,同时在大创系统提交延期申请,指导教师完成审核。
  2. 项目负责人10月16日上午11:00前将项目负责人、项目组成员、指导教师电子签名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变更申请表》交至所人事和保障办公室(水保所东区科研楼213室)。
  3.应结题而未参加结题、也未提出延期申请的项目,取消项目资助,按照要求收回项目资助经费。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是实践育人的重要手段,是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造就创新创业生力军的重要抓手。各指导教师和项目负责人按时登录系统查看信息、提交相关材料和参加答辩,确保项目结题验收工作顺利进行。
  联系人:金晶炜 18291994289
  水土保持研究所
  2022年9月2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