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题目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09
  根据学校《关于征集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题目的通知》,我所开展项目征集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全所科教人员。
  二、申报要求
  1.为了确保本科生在项目研究过程中能够得到较好的创新创业训练,所申报的项目题目应考虑在校本科生的研究与实践水平;
  2.明确对参加项目学生的具体要求,以保证学生在申报项目时能够选定适合开展的项目;
  3.项目研究年限为一年期或两年期,以保证学生在毕业之前完成项目结题;
  4.每位科教人员申报的创新类和创业类题目累计不能超过2项;
  5.建议科教人员依托国家(省部级)等科研项目、校企合作项目进行命题。
  三、申报流程
  1.申报人员填写《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题目申报信息表》(附件1),于10月14日上午12:00前发送至jinjingweisoil2008@163.com。
  2.所人事和保障办公室审核科教人员提交的课题项目,遴选并汇总推荐至教务处。
  3.教务处在“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通知”中发布科教人员的课题项目,引导学生申报,优先支持立项。
  本次题目征集工作是做好202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前期基础,请广大科教人员积极申报。
  联系人:金晶炜
  办公电话:87012142
 
  水土保持研究所
  2022年10月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