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内博士后选留教师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2-27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校内博士后选留教师工作的通知》,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现状,现将我所2022年第二批校内博士后选留教师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留对象 

  目前在站且2023331日前出站的我校全职博士后人员。 

  二、选留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模范遵守校纪校规和法律法规。 

  2.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3.年龄一般要求在35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4.身心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素质。 

  5.具有较好的学术水平和发展潜力,达到学校职称办法(校人事发〔2021410号)规定的破格晋升副教授业务条件;或入选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者。 

  三、选留程序 

  1.个人申请。申请人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内博士后出站人员留校申请表》、《申请留校人员基本信息汇总表》、相关证明材料。 

  2.审核推荐。用人单位根据选留条件、本单位教师选聘计划及教学、学科需要,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核和思想政治鉴定等,经学术委员会和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同意后,提出具体选留推荐意见。 

  3.资格审查。人事处会同相关部门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对申报材料进行公示。 

  4.专家评审。学校成立专家评议组,对应聘人员教学能力、学术水平、科研潜力等进行综合考察,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确定选留预备人选并进行公示。(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研究确定。人事处汇总综合评定意见并提交学校研究,最终确定选留人员。 

  四、相关说明 

  1..各用人单位须对申请人提供的材料真实性负责,若申请人提供的相关材料存在弄虚作假等行为,一经查实,取消选留资格或予以辞退。 

  2.所学术委员会选留评议 

  1)汇报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汇报内容及要求:申请人以PPT形式汇报个人简介、学术成果和未来工作计划等内容(15分钟)。 

  3.材料报送 

  1)纸质版(报送时间另行通知)交至所人事和保障办公室(科研楼21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内博士后出站人员留校申请表》,A3套印,2份。 

  相关证明材料,1份。 

  2)电子版材料,于15日上午12:00发送至jinjingweisoil2008@163.com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内博士后出站人员留校申请表》。 

  相关证明材料。 

  《申请留校人员基本信息汇总表》。   

  附件:学校通知和相关表格 

  联系人:金晶炜   18291994289 

    

  水土保持研究所 

20221227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