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特别资助和重点资助博士后遴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3-27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进教师选聘工作暂行办法》(校人事发〔2021〕358号)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士后管理暂行规定》(校人事发〔2021〕346号),结合水土保持研究所实际情况,现将我所2023年特别资助和重点资助博士后遴选工作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 遴选对象
  1. 具有博士学位(一般应在取得博士学位3年内),思想政治鉴定合格,学术成果突出,有较大发展潜力,身心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国(境)内外人员。
  2. 我校博士毕业生一般不得在获得博士学位所属一级学科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
  3. 符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各流动站招收计划要求。
  二、遴选条件
  特别资助和重点资助博士后应符合学校和水土保持研究所2023年选聘教师的基本条件,其中,特别资助博士后的学术成果不低于学校申报副教授(副研究员)职称业务条件。
  三、申请及遴选汇报
  1. 申请人填写《应聘诚信承诺书》。
  2. 申请人以PPT(16:9  1440*900)形式汇报个人简介、学术成果和未来工作计划等内容(15分钟)。
  四、材料报送 
  申请人于3月31日下午18:00前将以下材料(电子版)交至所人事和保障办公室jinjingweisoil2008@163.com。
  1. 《应聘诚信承诺书》,申请人电子签名。
  2. 学术成果等相关材料。
  五、其他说明
  1. 申请人请加入QQ群:633752649(2023年特别资助和重点资助博士后遴选工作群)。
  2. 遴选汇报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金晶炜    
  电话:029-87012142 
  邮箱:jinjingweisoil2008@163.com
  附件:应聘诚信承诺书
 

 

  

  水土保持研究所
  2023年3月2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