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度省级、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5-18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度省级、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开展我所2023年省级、国家级大创项目立项评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3年度省级、国家级项目申报
  (一)申报范围
  2022年秋季立项的校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可自愿申报参加评定省级、国家级。
  (二)申报信息填报
  2022年秋季立项的校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项目负责人于5月24日下午18:00前完成如下事宜:
  1.登录教务处网站“实践教学与质量工程综合管理平台(http://shjk.nwafu.edu.cn/aexp/productcenter.jsp),进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管理子系统,在“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填报项目信息。指导老师在项目提交成功后进入系统审核。系统操作手册见附件1。
  2.依据申报类别,在线填写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申报信息汇总表(附件2 https://docs.qq.com/sheet/DT1FadmViQVFPRENW?tab=BB08J2)。
  二、中期检查
  (一)检查范围
  所有2022年秋季立项的校级创新训练计划项目(附件5)。
  (二)检查内容
  项目研究进展报告、工作日志、经费使用情况等。
  (三)汇报要求及安排
  1.中期检查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5月27日 上午8:30-12:00  下午:2:30-6:30
  地点:腾讯会议室 (354-797-287  2023水保所大学生科创项目中期检查)
  2.检查安排
  (1)项目负责人进行PPT汇报,汇报时长不超过5分钟(汇报内容:项目执行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日常运作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阶段研究计划及主要措施等)。
  (2)评委提问3分钟。
  (四)工作要求
  1.项目负责人于5月24日下午18:00前完成相关材料报送。
  (1)在线填写材料
  《项目成果登记汇总表》
  (https://docs.qq.com/sheet/DT0ZoUkd3aHNaYmlh?tab=BB08J2),如无成果,请填写无。
  (2)电子版材料,打包发送至jinjingweisoil2008@163.com(文件以“负责人姓名”命名)。
  ① 《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研究进展报告》(附件4)。 
  ② 研究成果的相关材料。
  ③ 项目申报书(附件6)
  (3)纸质版材料,提交至所人事和保障办公室(水保所东区科研楼213室)
  《工作日志》,1份,指导教师签字。
  2. 中期检查后提交材料,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①《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研究进展报告》(A4双面打印,1份,指导教师填写意见并签字)。
  ② 研究成果的相关材料,1份。
  ③ 项目申报书(A3套印,2份,指导教师填写意见并签字)。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是实践育人的重要手段,是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造就创新创业生力军的重要抓手。各位指导教师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开展,确保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申报工作顺利完成。
  联系人:金晶炜 87012142
  水土保持研究所
  2023年5月1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