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NOAA supported satellite remote sensing products ”报告的通知

来源: 作者:区域室、研究生部、重点室 时间:2019-06-17

  报告题目:NOAA supported satellite remote sensing products 

  报告时间:2019618日上午9:00 

  报告地点:科研大楼307会议室 

  报告内容简介: 

  主要介绍美国NOAA 支持的一系列卫星遥感产品,产品包括基于极地轨道NOAA-20卫星,基于地球同步卫星的GOES 系列,以及基于拉格郎日轨道的DISCOVER 卫星。 

  报告人简介: 

  赵峰,美国大气与海洋管理局(NOAA)资深研究员,2010年美国波士顿大学博士毕业,先后在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马里兰大学进行博士后、助理研究工作。担任美国NSFNASANOAA等机构的基金评审专家及工作组成员,以及GIScience and Remote SensingSatellite Oceanography and MeteorologyPiscoMed: Remote Sensing等国际刊物的编委。多次主持美国自然科学基金会、联邦地质调查局、联邦森林局、美国大气海洋管理局等项目。在Remote Sensing of Environment等国际知名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 

                       2019年6月1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