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互补蒸散原理在不同尺度蒸散发估算中的应用”学术报告的通知

来源: 作者:重点实验室 时间:2019-10-08

  题目:互补蒸散原理在不同尺度蒸散发估算中的应用 

  报告人:马宁 博士,中科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时间2019.10.10下午3:30 

  地点:水土保持所国家重点实验室203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马宁, 2017年在中科院青藏高原研究所获理学博士学位,同年入选支持‘率先行动’中国科学院-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联合资助优秀博士后项目。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地表水文过程、地气相互作用等,侧重于利用多种观测和模拟手段研究不同时空尺度的蒸散发过程。迄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以第一和通讯作者在Water Resources ResearchJGRJournal of Hydrology等主流期刊发表SCI论文10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等多个科研项目。受邀担任GRLWRRJGRJHHESS10余个期刊审稿人,获AGU表彰,被评为2018年度WRR优秀审稿人。曾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2018年)、中科院院长优秀奖、博士生国家奖学金、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