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土地退化、水土保持与可持续发展国际论坛(LASOSU2021)第三轮会议指南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7-21

  2021年土地退化、水土保持与可持续发展国际会议(LASOSU2021)将于2021年8月21~23日召开,LASOSU2021的主会场设在大连市的大连泰达柏爵酒店。目前会务组总共录用论文259篇,其中以境外同行为第一作者的论文66篇。经过大会会务组精心组织、认真筹备,计划安排主旨报告2时段、焦点访谈1时段、分会场报告25时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安排

  1.会议地址

  LASOSU2021为线上会议,参会者均通过VooV Meeting在线参会。会务组在大连市设置了主会场,国内低风险区的同行可以赴大连集中讨论。主会场设在大连泰达柏爵酒店,地址:大连市中山区中南路205号(附件1)。会务组将在8月初将会场号和密码通过邮件发给各注册参会人员。

  2.会议时间

  2021年8月21~23日,即:8月21日全天报到、领取会议材料,8月22~23日学术讨论。

  3.主要议程

  大会主要议程安排如下(详见附件2)。

 

  二、 交流方式

  1. 口头汇报:

  选择口头报告类型的参会人员,无论是境外参会人员还是境内参会人员,均要求在2021年7月31日之前将口头报告的/PPT录屏发送至会务组邮箱xzxu2018@126.com。

  2. 海报:

  本次大会将展示63个海报。请注意海报中要写明作者单位、论文编号,海报的竖幅尺寸不超过1.0 m(长)×1.5 m(宽)。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展示自己的海报。

  三、组织机构

  1. 学术委员会(按英文名字排序)

  主席:Bojie Fu、Rattan Lal(美国)

  副主席:Desmond Eric Walling(英国)、Giancarlo Dalla Fontana(意大利)、Guangqian Wang、Jianguo Liu(美国)、Jinren Ni、Mingan Shao、Peng Cui、Rui Li、Winfried Blum (奥地利)

  委员:Baoyuan Liu、Chi-hua Huang(美国)、Chi Zhang、Chongfa Cai、Fenli Zheng、Guobin Liu、Hans Hurni(瑞士)、Jean Poesen(比利时)、José Luis Rubio(西班牙)、Martin Haigh(英国)、Miodrag Zlatic(塞尔维亚)、Qiangguo Cai、Rosa Maria Poch Claret(西班牙)、Tingwu Lei、Vincenzo D'Agostino(意大利)、Wenyi Yao、Xingyi Zhang、Xinxiao Yu、Yanhe Huang、Zhanbin Li

  2. 指导单位

  世界水土保持学会、中国水土保持学会土壤侵蚀专业委员会、意大利农业工程学会(意大利)

  3. 承办单位

  大连理工大学、帕多瓦大学(意大利)

  4. 协办单位

  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水土保持研究所、北京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意大利水土生物工程协会(意大利)、北京林业大学、清华大学、水利部黄土高原水土保持重点实验室、山东农业大学、西南大学、福建农林大学、云南大学、山东水土保持学会

  5. 组织委员会(按英文名字排序)

  主席:Duihu Ning、Paolo Tarolli(意大利)

  委员:Federico Preti(意大利)、Giacomo Scarascia Mugnozza(意大利)、Guanghui Zhang、Manuel Esteban Lucas Borja(西班牙)、Vito Ferro(意大利)、Wenlong Wang、Xiangzhou Xu 、Xiaoying Liu、Yu Tang, Zhihua Shi

  6. 赞助单位

  马克菲尔(中国)公司、北京特提斯科技有限公司

  四、报到和注册

  1.报到安排

  日期:2021年8月21日

  时间:9:00~22:00

  地点:大连泰达柏爵酒店大堂

  2.会议注册

  请参照附件3的登记办法,在线填写住宿和交通信息。其中住宿登记截止日期为7月31日,交通登记截止日期为8月10日。已经完成在线注册的参会者补充交通和住宿信息即可;还未注册过的参会者请按照附件4注册缴费方法进行在线补充填写个人、发票、交通和住宿信息。会务组将根据注册信息,安排住宿、接站事宜。

  参会代表2300元/人,随行人员和学生1500元/人。学生注册时请出示在校学生证。会议期间统一安排食宿,住宿费自理。注册费缴费方式见附件4。正式代表现场报到时可领取会议手册、代表证、论文集、餐券等资料。随行人员在会议期间可与正式代表一同参加会议讨论和会间用餐,但随行人员无会议手册、代表证、论文集等资料。附件5是参会人员邀请函,可供参会人员回单位办理报销手续时使用。

  五、企业赞助

  本次会议将秉持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与各公司、单位共同协商赞助事宜。会议广告报价请参考附件6招商手册。如有意向者,可与会务组李依杭同学联系(xzxu2018@126.com;18525405667)。

  六、联系人

  1. 大连理工大学

  会务组邮箱:xzxu2018@126.com

  徐向舟老师:+86 411 84708946;xzxu@dlut.edu.cn

  2. 帕多瓦大学(意大利)

  Paolo Tarolli 老师:+39 049 8272677;paolo.tarolli@unipd.it

  3. 世界水土保持学会

  杜鹏飞 老师:+86 10 68785769;waswac@foxmail.com

  附件:

  附件1 报到地点及交通信息

  附件2 会议日程总览

  附件3 行程安排在线登记办法-限于境内同行

  附件4 注册缴费办法-限于境内同行

  附件5 参会人员邀请函

  附件6 招商手册

  世界水土保持学会

  意大利农业学会

  中国水土保持学会土壤侵蚀专委会

  2021年7月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