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新年别样春——水保所党政领导慰问留校过年研究生

来源: 作者:研究生部 时间:2021-02-09
    2021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水保所55名研究生响应就地过年号召选择在学习室里过大年,同时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弥补上半年疫情对科研工作的影响。学校为就地过年同学提供最大便利:宿舍楼暖气不停、办公区供暖延迟、食堂不停业、丰盛年夜饭免费供应......水保所在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的同时积极将党委行政的关爱和新春的祝福送到每个同学手中:2月9日上午,党委书记杜永峰所长冯浩党委副书记韩锁昌副所长许明祥及研究生部主任佘雕到研究生学习室研究生公寓及南校区宿舍看望慰问留校研究生并为同学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新年红包  

    每到一处,所领导与留校研究生进行切交谈,详细了解和询问学生们留校原因、学习安排、供暖保障、吃饭及住宿等情况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安排,保障自身和大家安全健康遇到困难要第一时间联系老师寻求帮助勉励同学们在搞好科研的同时要劳逸结合,积极参与体育锻炼铸就强健的体魄;嘱咐应届毕业生珍惜时间,积极主动联系就业单位,抓住有利时机做好就业,学以致用贡献社会彰显价值。 

    今年过年不回家,我在杨凌过大年。特殊的时期,别样的体会,一个红包压压岁,一个中国结添年味,一句句祝福嘱托饱含期翼,让一张张坚毅的笑脸更加阳光灿烂,彰显出水保学子用奋斗的青春砥砺奋进新时代的无限魅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