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保所研究生郭玥薇获评2020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学生励志奖”

来源:研究生部 作者:周富宇 时间:2021-05-11

  近日,2020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学生励志奖”评定结果公示,水土保持研究所2018级博士研究生郭玥薇获评2020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学生励志奖”。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教育就业部和全国学联秘书处联合印发开展2020年“交通银行残疾大学生励志奖”评选活动的通知,受到广大师生密切关注。通过个人申请、学校认定、陕西省残联及学联共同评选推荐,“交通银行残疾大学生励志奖”评选委员会评审,最终确定获奖人选。

  郭玥薇,女,汉族,共青团员,2018级水土保持研究所土壤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先天性极重度耳聋,听力一级残疾。在学术上,郭玥微热爱钻研,孜孜不倦地探索科研道路上的每一座宝藏,就耐干藓生理与繁殖方面发表SCI论文(IF2020=6.201)两篇,核心论文一篇。在生活中,郭玥微爱好广泛,乐此不疲地发现日常生活中的每一处美好,积极参与水保所研究生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以及爬山、踏青等集体活动。在学校师生的眼中,郭玥微已成为“行走的正能量”。

编辑:薛瑶芹

终审:韩锁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