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保所足球队在校五人制足球友谊赛中夺得亚军

来源:研究生部 作者:殷敏峰、王鹏飞 时间:2021-06-03
  为响应学校“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5月22日至30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五人制足球友谊赛在北校区小足球场举行。水土保持研究所足球队首次参赛并获得亚军。
  全校共20支队伍报名参赛, 5月22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五人制足球友谊赛小组赛正式拉开帷幕。小组赛共分四个小组,水保所足球队与食品、动科、机电及资环足球队相遇B组,堪称“死亡小组”,然而在两天四赛的比赛中,水保所足球队顶住压力,顽强拼搏,最终三胜一负,位列小组第一,顺利晋级八强。
  在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中,水保所足球队相继战胜草业外语联队以及林学院足球队,最终与水建足球队会师决赛。5月30日上午,决赛正式打响,最终,水保所足球队在点球大战中遗憾出局,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
  本次比赛水保所足球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展现了水保学子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也增进了与其它兄弟学院之间的交流。
精彩瞬间
合影
编辑:薛瑶芹
终审:韩锁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