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保所摘得“百年征程 波澜壮阔”合唱比赛桂冠

来源:研究生部 作者:杨傲秋 王鹏飞 时间:2021-06-15

  6月9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百年征程 波澜壮阔”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学生合唱展演在北校绣山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水土保持研究所选送的《我的祖国》《保卫黄河》合唱节目经过与其他21个代表队的激烈角逐,最终以97.46分的高分,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此次合唱参赛队伍由来自水保所各团支部研究生共计92人组成。比赛启动以来,合唱团人员积极筹备,在艺术指导教师曹瑞迪的悉心指导下,利用科研之余的休息时间反复练习曲目,认真雕琢,不断完善。比赛过程中,大家用饱满的热情深情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与热爱,体现了中国人民保家卫国、抗战必胜的决心和中华民族团结一致、所向披靡的伟大精神力量。

  值此建党百年之际,水保所学子以昂扬奋进的青春姿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智慧、奋进力量,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民族复兴和国家富强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比赛现场

颁奖

合影

编辑:王容娜

终审:韩锁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