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保所召开研究生班主任会议 ——做好暑假离校及假期安全教育工作

来源:研究生部 作者:师筝 时间:2021-07-07
  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下暑假期间学生层面安全工作,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暑假期间学生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7月6日下午,水土保持研究所召开全体研究生班主任会议。会议由水保所党委副书记韩锁昌主持,辅导员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韩锁昌通报了近期学生工作的重点内容及工作进度,并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暑假期间学生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韩锁昌强调,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应接尽接”、“应接必接”的工作原则,所有研究生需在暑假全面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夏季学期返校时,水保所会对研究生新冠疫苗接种情况逐一审核,符合要求方可返校。同时,各位班主任还要高度重视暑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准确掌握学生假期动态,离校研究生尽量减少跨区域流动,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留校研究生注意实验安全,按照“非必要不外出”原则,离开杨凌的须履行请假手续。
  最后,韩锁昌希望班主任会后及时组织并主持召开暑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采用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开展暑期安全教育工作,确保留校学生安全健康和科研有序。 
会议现场
编辑:王容娜
终审:韩锁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