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保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王容娜 时间:2021-07-0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7日下午,水土保持研究所党委在科研楼二层报告厅召开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表彰大会。全体在所教职工和研究生党员参加了大会。党委副书记韩锁昌主持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韩锁昌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对在服务师生、服务社会进步,推动水保所发展进程中,表现优异、成绩突出的黄土高原土壤侵蚀与旱地农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联合研究室党支部、研究生第三、第六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授予“先进党支部”的称号,授予王国梁等36名党员“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姬洪飞等5名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所党委书记杜永峰、副所长赵西宁、许明祥为获奖党支部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及证书。 

  先进党支部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纷纷发言,感谢组织的信任和鼓励。先进党支部代表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元元结合过去的一年加强支部党建工作的具体举措,表达了不负党委所托,继续努力,再创佳绩的决心。先进党务工作者代表姬洪飞结合自身工作,谈了自己对党务工作的认识和体会。以实际行动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主动学习党务工作相关知识,努力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党务实务工作水平,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李红兵表达了要珍惜荣誉,利用所学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以及乡村振兴事业奋斗奉献的决心。 

  接着,杜永峰在讲话中代表所党委向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慰问,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表彰先进和优秀,就是要激励党支部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守初心,担使命,进一步推动水保所形成争优创先、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书写新画卷的浓厚氛围。 

  韩锁昌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全党同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每一个党员都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水保事业、西农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杜永峰讲话

韩锁昌主持

杜永峰为先进党支部颁发奖牌


 赵西宁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证书

许明祥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证书


先进党支部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发言


会议现场


编辑:王容娜

终审:韩锁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