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林黎明一行调研长武生态试验站

来源: 作者:长武站 时间:2021-08-05

  729日,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林黎明一行调研水土保持研究所长武生态试验站。 

  在长武站,林黎明一行首先听取了长武站副站长朱元骏研究员关于长武站建站历程、定位和发展目标,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长武站及基础设施等的介绍。随后,林黎明一行现场查看了长武站土壤样品库、大型水分循环观测场以及深剖面水热运动观测场等科研设施。最后,林黎明指出,30多年来,长武站几代科研工作者面向黄土高原南部,积极工作,取得了重要的科学研究成果,培养了大批科研人才,为当地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鼓励科研人员继续扎根基层,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和地方主导产业开展科学研究、技术推广,为推动产业发展、改善生态环境、促进农民增收做出的更大贡献。 

  咸阳市科技局局长杨冲锋,长武县发改局局长魏刚等人员参加调研。 

现场听取工作汇报

查看深剖面水热观测场

编辑:薛瑶芹

终审:韩锁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