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十四运,情暖志愿者

来源:研究生部 作者:王鹏飞 时间:2021-09-02

  9月1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网球项目于杨凌正式开赛,水土保持研究所共有7名志愿者承担志愿服务工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切实保障志愿者学业有序、后顾无忧,9月1日晚,水保所党委在科研楼三楼党团活动室召开了十四运志愿者慰问座谈会,所党委副书记韩锁昌、辅导员王鹏飞及志愿者们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韩锁昌向志愿者们传达了所党委对志愿者们无私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的高度赞赏,代表所党委向各位同学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深切的关怀。他逐一询问每一名志愿者的服务情况及面临的实习、实验等方面存在的疑虑,表示会与导师积极沟通,妥善协调,切实保障志愿者安心服务。他希望志愿者们能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向全国运动健儿展示西农风采、水保面貌。

  2020级硕士研究生周富宇表示:“能够有幸参与到十四运的志愿服务中是对我们的一种肯定,在忙碌的志愿工作后参加本次座谈,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所里对我们的关怀与支持。我们会协调好科研与生活,全力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慰问志愿者

座谈会现场

编辑:王容娜

终审:韩锁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