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保所获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乙组二等奖

来源:工会 作者:金晶炜 时间:2021-11-29

  11月16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分为甲、乙两组,共有30支代表队参赛。比赛过程高潮迭起,队员们一个个精彩的防守和绝杀都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水保所从22支代表队之中脱颖而出,顺利挺进四强。在最后的四支强队争锋中,队员们依靠团队的力量,队友间的鼓励,高超的球技、过硬的心理素质和教练王长斌老师的悉心指导,获得本次乒乓球团体赛乙组二等奖,成功晋级甲组,将在明年参加甲组比赛。

  激战中,水保所队员骆汉因用力过猛,不慎拉伤腰背导致比赛中断。同为参赛队员的校医院医生们第一时间赶来积极救治:穆沛红院长现场指挥安置,科学指导护理,杨毓宏医生跪地检查,推拿按摩,喷药治疗,并解下自已的护腰为伤员系上。在医生们及时妥当的治疗下,水保所队员伤痛迅速缓解,顺利完成了后续的比赛。赛后,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锁昌和队员们为校医院送去锦旗和感谢信,对医生们坚守医者责任与担当的行为和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与衷心的感谢。比赛中,校工会、所领导分别到场加油鼓劲关怀慰问,让这个寒冷的冬天变得更有温度。

  本次比赛,全体队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团队合作,拼搏进取”的国球精神,同时也展示了我所教职工“团结、敬业、求实、创新”的水保风采。

参赛队员合影

教练指导,排兵布阵

赛场竞技,队员风采

致感谢,送锦旗

编辑:王容娜

终审:韩锁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