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科技工委委员、科技厅二级巡视员郭杰来水保所调研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王容娜 时间:2022-05-06
   5月5日下午,陕西省委科技工委委员、陕西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郭杰一行来水土保持研究所调研,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房玉林、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处长王云岗、副处长郑永岗、水保所党委书记杜永峰陪同调研。
  郭杰来到水保所黄土高原土壤侵蚀与旱地农业国家重点实验室降雨大厅,观摩了黄土高原地形地貌沙盘和模拟水土流失场景。听取了水保所副所长王飞关于水保所近年来在科学研究、科技成果、科研平台建设、国际合作、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的汇报,重点介绍了水保所在科技支撑和服务国家战略过程中所做贡献。郭杰仔细听取介绍、不时询问,并对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水保所国重室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观摩黄河地形地貌沙盘
  编辑:王容娜
  终审:韩锁昌
   
附件下载: